|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荣康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精细化工等经营、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化工中心。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经理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阿斯巴甜
供应阿斯巴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7供应阿斯巴甜 
品牌: 荣康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公斤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2-28 11:47
  询价
详细信息

阿斯巴甜(AsPartame)化学名称为L-天冬氨酞-L-苯丙氨酸甲酯(APM),分子式为C14H18N2O5,国外商品名称为Nutrasweet、Equal Tablets ,又称甜味素、蛋白糖、天冬甜母、天冬甜精、天苯糖等。 阿斯巴甜的缺点是: (1)对酸、热的稳定性较差,在强酸强碱中或在高温加热时易水解生成苦味的苯丙氨酸或二嗦呱酮,不适宜制作温度150℃的 面包、饼干、蛋糕等焙烤食品和高酸食品(2)因为阿斯巴甜在人体胃肠道酶作用下可分解为苯丙氨酸、天冬氨酸和甲醇,不适用于苯丙酮酸尿患者,要求在标签上标明“苯丙酮尿患者不宜使用”的警示。我国于1986年批准在食品中应用,常用于乳制品、糖果、巧克力、胶姆糖、餐桌甜味剂、、腌渍物和冷饮制品等。 阿斯巴甜的使用状况 阿斯巴甜是受到美国食物药品局核可使用的糖类代用品,在国内也是准予发售使用的,而阿斯巴甜的安全剂量为每公斤体重摄取不超过50毫克。但是因为阿斯巴甜中含有苯丙胺酸,所以苯丙酮尿症(phenylketonurics; PKU)的患者并不适合使用,因为会造成苯丙氨酸无法代谢,而有导致智能不足的危险。而怀孕中的妇女也不要使用。另外,曾有一些报告指出有些人可能患有阿斯巴甜不耐症,所以在食用阿斯巴甜制品后会有头痛、抽搐、恶心或是过敏反应的症状出现,所以建议有阿斯巴甜不耐症的人,也避免食用。
询价单